記得小時候,

我都會收到聖誕老公公的禮物!真的沒騙你!

811131253561820.jpg 

很多人都會跟我說~那是你爸媽送的! 

但是我發誓!我從來不會跟我爸媽說~我要甚麼!
況且我都會到平安夜當晚~改變心意(雙子座個性)~
但早上的禮物崇來不會出錯!
 

雖然我們家是佛教!但耶誕節~我媽還是會讓我們掛襪子!
況且小時候~我們三兄妹是睡在一起的~和式地板!
而且禮物也不會搞錯!我是不知道哥哥跟妹妹禮物是不是他們要的啦~ 
但是我的確實都是我前一晚平安夜許的願望!
 
我根深蒂固相信耶誕老公公~就好像我相信有精靈一樣!

難怪朋友都說我很愛作夢! 
 
我相信人因為長大~所以純潔心靈受到汙染~所以看不到! 
我也知道~我有著一顆不想長大的心!

我總會在平安夜抬頭看天空!希望看到~即使只是一顆亮點!
 
我也知道~每當我聽到聖誕節應景歌曲~我就會感動!

而且當越多人一起唱時~我就會落淚! 

所以我常看聖誕應景電影~在電視機前,哭到無法制止!


如果我可以許一個願望!

我想許:我希望我永遠看的到精靈跟聖誕老公公!

因為我想躺在聖誕老公公懷裡安詳的睡覺!

我想跟精靈們一起玩耍!
 
以上結論~我懷疑!我是因為這樣喜歡上,全身是毛的熊!~哈哈
 


圖片來源:倫敦聖誕老人集體出動看電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t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