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出門來上班途中....一台轎車停在我身旁...
拉下車窗是個老外,看似要問路!

他對我說 can u speak a little english
我點頭說,會一點!
than he say : I work in taiwan,and I'll go back to my country in few days!$#%%^&&****&^ (armani) %^&***#$%^^ money #$%^^&&


中間完全聽不懂他再說啥...

他好像發現...就拿出一張紙條....
看來有人幫他用電腦打出來..
怕遇到像我這種英文很爛還不自知的白癡!

上面中文是這樣寫的...
我是來台灣工作的,過幾天我要回國了!
因為行李過重,我想把我從我的國家帶來的五件armani西裝,
其中三件用一件的單價賣出(太衝促,大概意思是這樣吧!)

我立刻回絕他...然後走人!

心裡暗暗盤算著【為神麼會找上我?我看起來很好騙嗎?】


後來我分析了一下,如果我貪心答應,我會遇到神麼狀況!?

1/我可能買到的是A貨...賠錢!
2/當我拿出皮包時,他搶過我皮包..呼嘯而去!...賠錢!
3/他打開後車廂,要讓我看貨,我彎腰在看時,他把我推入行李箱...然後我被挾持!之後劇情自己想像....
4/買下那三件西裝後,原以為沒事,事後被黑道索討及警方追殺...因為那西裝內襯裡,藏著那個老外準備交貨的毒品,但因為他被盯上,所以找替死鬼!

以上是我的幻想!


我也想過,為何我沒被騙..原因有三!

1/這個老外不是我的菜
2/我不愛armani
3/我也很窮,而且中午薪水才進帳!

但如果今天這個是隻優熊......我應該會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t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