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好友 小飛,今天告訴了我  晴天霹靂的事!
坦白說...我突然不知道如何安慰他!

我知道,小飛總是用情很深!
但接二連三的莫名奇妙的狀況!
讓他有點招架不住!
如果是我...應該早就失落引退了!

剛剛他給了我ㄧ個網址!
他說  歌詞寫的很好!
然後他就離線了~

我聽完後,莫名奇妙的想到自己的事...
眼淚不停的流~幾度崩潰!

臭小飛!人家好不容易把往事鎖在記憶的最底層!
你幹麻沒事~硬是把人家挖出來!!

我想,小飛這個硬漢子應該也.......

我們一起加油吧!

 {記得先把背景音樂~關掉!}

陳奕迅 Eason Chan - 葡萄成熟時 - Get a Life Concert 演唱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t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