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晚上,小威說東區有家好吃的三明治,
問我要不要去嚐鮮!當然好囉~
我倒想看看,真的有這麼好吃嗎?
尤其從一個麵包師傅口中說出來的話!

上次聽朋友說PAUL的麵包有多好吃...
真的只有華麗跟迷思罷了!

位在東區金石堂巷子內的{TOASTERiA}
緊鄰著一家pizza店跟茉莉漢堡(我沒吃過!聽說也很有名!)
乍看之下,以為在國外~

店面小小的,只有吧檯上四五個位置,跟兩張小圓桌!
吧檯上方的黑板,寫著密密麻麻的菜單~看的有點暈頭!
只剩吧檯有座位,也好!可以近距離看三明治的製作過程~
其實是可以近距離欣賞留著落腮鬍的主廚(老闆)!

菜單上的三明治,口味真多變~
我忘了有幾種!還真不適合當美食專欄作家!
因為只記得吃!甚麼都忘了!
我點了[烤醬雞]吧(希望沒記錯!)
小威點了[最愛肉]~好怪的名字!
沒辦法!我們倆各都是食肉性的熊!
並且都各加點了薯條跟可樂!

落腮鬍的主廚,看網路介紹~聽說是以色列人!
我也傻傻分不出來!只是覺得他好安靜!
一直不發一語的默默工作!
至於旁邊那兩各服務生!還真瓜躁~(應該說熱情啦)
三兩下,餐點就送上桌~
媽呀~我顧著一直看落腮鬍的主廚~卻忘了研究製作過程!!
真是一篇不負責任的美食介紹!

份量十足!薯條也多到爆!
我跟小威各互換了一半的三明治!
我還是比較喜歡烤醬雞的味道~
濃郁的醬汁搭配不乾澀的雞胸肉,
被兩片外酥脆內鬆軟的吐司緊緊的夾著...
每一口,美妙的滋味都讓我連連高潮!
尤其一邊看著落腮鬍的主廚的臉,一邊吃!(哈哈)

最愛肉的三明治,美其名就是很多種肉!
搭配的醬汁是青醬!
青醬撲鼻的香味,
好像落腮鬍的主廚在忙碌一天下來後,汗水與體味的融合!
充滿憨厚男性魅力的體味!
抱歉!好像形容的有點情色~噗滋!

整個份量~讓我有點吃不消!
但三明治的美味,讓我口齒留香!
當然眼睛也很飽足~

飯後,小威說~認真的男人真有型!
是阿~真的!認真的男人真帥!
旦先決條件是~別長的太醜!
哈哈~美味的三明治搭配憨厚的落腮鬍的主廚!
真是絕配!

 

arrow
arrow

    art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