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坦白說,今天造型~一個糟!
你可以想像我的身體比圖片肥一點點,短一點點....ㄎㄎㄎ
應該是肥一些,短一些....ㄏㄏㄏ

仔細研究了一下,我猜測....問題出在:
1/褲長過長的情況下,我又穿了厚底的運動鞋!(或許該換穿淺底休閒鞋!)
2/上半身跟下半身的比例問題,因為兩個對比色的關係,比例又剛好在1:1!(減少褲長,或是讓上下半身顏色對比不要太強烈!)

這樣的服裝搭配....
身材偏瘦.....穿起來~感覺很  elegant
身材標準偏壯.....穿起來~感覺很  sport

至於我現在看自己的感覺.....ridiculous!

我今天,決定黏在座位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t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