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告訴我自己,別被稿不清楚狀況的業務影響情緒!
{再聽我抱怨一次,我就不再靠北!}

今早第一通電話,跟昨天一樣惹毛了我,只是今天有點啼笑皆非!
小姐~你的估價,客人都還沒簽過!(沒簽過,人物部份的租片當然還沒拿到),
再來你不是告訴我,你現在正在幫我調之前型錄用過的城市素材嗎?
~沒有這兩個物件!你覺得,電修可能修好了嗎?!!(因為我必須把所有素材粗合後,再交由電修合成!)
你覺得,電修可能修好了嗎?當然是連動工都還沒動!

你怎麼會問我,這種不經大腦的問題呢?

抱怨完了!稍息之後,以後絕不被干擾情緒!.......稍息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t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