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男人就是要大口吃肉、大口喝酒

常看到古裝武俠片裡,大俠總是蹲在火堆旁,一手抓著烤雞腿,大口吃肉、大口喝酒~好暢快!好
man喔!似乎感覺,這樣的肉,特別的香、特別的誘人!所以我每次吃肉時,都會不自主的大口大口吃!我想,這是一種男性自我意識的表現吧!一種豪邁、不拘小節的印象模式吧!

昨晚跟源去吃燒肉,在一個颱風夜裡吃燒肉配生啤,真的很對味!外面風好強、雨好大
....我的男性荷爾蒙在作祟!雖然沒有大雞腿讓我撕咬,但我還是一口吞掉一塊肉,一口緊接著一口!好快意!源倒是慢食主意者,他細細品嚐,一小口一小口吃!他說,只有你們這種小康家庭,有錢的小孩吃飯才會一口一塊肉,你不知道肉對我們很珍貴嗎?!

我啞口無言~我只不過是追求一種吃肉的快感!一種弱肉強食的快感!一種征服的快感!
倒不是我不珍惜食物!大口吃肉、大口喝酒~真的很有快感!

我突然覺得,自己是個大俠
.....是個豪氣萬丈的男人。

但我的酒量,卻沒有我個性上的海派!我的胃,也沒有那種男人的氣魄!

終於,回到家,我屈服了!我肚子痛到從大俠變成小卒!
好痛喔~

吃東西,真的要慢食! 請別學我!充當甚麼大俠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t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