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奧美的秋天吶喊~讓我抓住了夏天的尾巴

但也狠狠的被甩尾

一上衝浪板  就連連失利

狂被浪沖~應該喝下不少沙珠灣的海水吧!

人家是用手划水~我卻連腰都在動....難怪板子無法平衡!

笑起來靦腆可愛的教練說:要跟板子培養感情!抓到感覺!

我心裡想說:我比較會跟人培養感情  而且也比較會抓住你想要的感覺~ㄎㄎㄎ

同事說:今天浪太大,對你們初學者太辛苦了!

也是,我光練平衡,划水~就精疲力盡!

如果比翻板的次數~鐵定我是全場冠軍!

衝浪讓我喪失信心..........

但是鐵人三項

1/喝啤酒30秒內喝光(第一名)

2/原地自轉10圈坐破氣球(第四名)

3/林波舞下腰(第三名) 

我努力坂回一城!總排名為第二名~

輸體力~總不能連喝啤酒都輸吧!ㄎㄎㄎ

螢火繼續熊熊燒著   紅紅的火光映在奧美每個人開懷的臉龐

黑夜裡,白浪花比黑龍更明顯

皎潔的月光靜靜灑在海平面上 

再見了!夏天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t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