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我真的很佩服,可以在大庭廣眾下作畫的人!


從小,我就很討厭戶外寫生~


不喜歡大家一直看著我畫,還在後面指指點點。。


然後還有一些討厭的阿姨、伯母,看就看...還要偷摸人家的頭,說:「好會畫畫,好可愛喔~」


然後我就會,把顏料潑在畫上,或是用筆在圖上亂畫圈圈...然後跑開!


 


我媽也罵過我,人家阿姨稱讚,你要笑笑著說:「謝謝阿姨~」


(我突然聽到尾音拉長的自己說話聲音,噁爛!)


 


之後,我領了3年的禮貌獎(國小老師特地頒發給我的)。


被左右鄰居,叔叔阿姨伯伯稱讚,多才多藝、又有禮貌、又會作家事的好孩子


連續3年代表學校得過無數次校外集體創作的大獎(類似大壁畫)。


五專時,又3年都跨坐在地上,畫海報牆(約莫W2200xH1100cm的尺寸)。


然後在山上,幫朋友的小酒吧,畫滿整個牆壁。


 


你覺得,我是不是從此不再懼怕,在眾人面前畫畫!


錯!我還是很怕!


剛剛路易士同事(我未來主管),寄給我...超有名的地上作畫的畫家的新作品!真的很讚!!


選了幾張,我比較喜歡的~



 



 



 



如果,我走路遇到最後那張圖,我好擔心,我會突然高八度尖叫加蓮花指~


因為人家以為會摔下去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t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