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奈兒,對我來說,只是各品牌!

香奈兒,對我來說,只是各高檔貨!

坦白說,我找不到任何理由走進香奈兒!

我也提不起任何興趣,想要走進香奈兒!

Chanel_logo.png

如果Chanel跟Hermès給我選,我想我會去Hermès,
因為我可以去買我愛用的TERRE D'Hermès香水。
但我不知道我能去Chanel幹麻?
所以我只會經過她的櫥窗時,多看兩眼~
或許因為香奈兒我認定那是女人的品牌吧!
當然聽朋友說,她也有些男性飾品跟中性一點的包包!

但我卻租了{香奈兒co co chanel}這部片來看!
朋友一聽到是{香奈兒},劈頭就問我,盜版的喔?!
因為2009.08.21才在台灣上映,怎麼現在就能租到片?
我也訝異了一下,可是亞藝,應該不會有盜版片出租吧!
所以我上網查了一下資料~才發現
因為香奈兒的生日是8/19日,所以共有三部關於香奈兒的電影!

{時尚女王香奈兒coco before chanel}
由因演出【艾蜜莉的異想世界】一炮而紅的法國女星奧黛莉朵杜主演
也是No.5香水的新任代言人奧黛莉朵杜

**你有發現中文版的電影海報有甚麼不同嗎?**
coco_before_chanel_poster2.jpg

px_fcfr5103573607.jpg

真搞不懂,台灣連這都能改!(董氏基金會是瘋了嗎?)

{香奈兒coco chanel}
由奧斯卡影后-莎莉麥克琳飾演老年的香奈兒,
義大利金像獎影后-芭芭拉波布洛瓦飾演年輕時的香奈兒!

**影集版海報**
thumb.jpg

**DVD封面**
Dc3fcen310946611.jpg

 

{香奈兒的秘密}
由Allure上一季香水代言人安娜慕格拉莉絲主演
4a66af6d19bfb.jpg

而我租回來看的是美國版的{香奈兒coco chanel}
片長約187 mins,故事內容,像一部紀錄片,但不是那種很乏味的記錄片形式!
香奈兒的一路走來的過程,包含親情、友情、愛情、事業的精采過程,
從一個母親過世,卻被父親拋棄的孤兒,到成為一個不知名的小裁縫,
最後認識第一任男人,走入上流社會,然後認識她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鮑伊!
開創事業~締造時尚領導者的地位!

看似很一般的人生,一樣有經歷成功也遇到失敗!
但是香奈兒女士的堅強個性,讓她越挫越勇!
從做帽子起家,到為護士做制服,後來做出二次世界大戰後的新女性服裝,
有了香奈兒的品牌logo到(Chanel N°5)香水問世~

也唯有敏銳的時尚感官,不驅不饒的毅力以及飛成功不可的霸氣~
當然還要有鮑伊的資金援助,否則香奈兒帝國不可能建立!

劇情中提到[經典的黑色小禮服]的由來,是她在她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鮑伊過世後設計的!
我可能無法用很多時尚字眼來形容這件[黑色小禮服]的美,因為電影中也沒交代!
但我找了下面這張圖~供大家觀賞囉!(取材自
http://udn.com/NEWS/FASHION/FAS1/5103700.shtml)
chanel-01.jpg

就像香奈兒女士說的「不必要的添加都是多餘的」

劇中,並輕描代寫~雙C logo的由來!
N°5香水的命名由來~
香奈兒真是一個不得了的女性~
想想現在文案光寫個命名,都要想好久~更別說是經典!
設計個logo也要戰敗好幾次!卻讓香奈兒女士~這麼神來一筆給創造出來!

整部片,雖然有187 mins,但決不冷場拖戲!我只能佩服這兩各演員精湛的演出!
我不認識香奈兒,所以我不知道他們演的像不像!
但我看的很過癮~這倒是真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t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