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或許是個轉機吧!

在新的遊戲規則裡,在現有的工作環境裡,

或許,這樣對我是最好的!

四月中的某一天,主管告訴我,公司要派一個人去【我是大衛】接手他們的BTL 那一塊!

他問我,有沒有興趣?

當時,我口頭答應!之後就沒消息..我想公司有其他想法吧~

有一天,REDWORKS總經理、副總突然找我去開會...

他們問我,有沒興趣去【我是大衛】!

如果我願意,由我決定是繼續當個senior art director或是group head

他們徵詢我的想法....

我告訴他們,我也希望自己在這個領域裡,能有所成長!

我希望到那邊之後,我能學習當個group head...

我告訴老闆們,我想事業是靠自己爭取的!自己打拼的~

我知道我在奧美,這2年7個月來,最欠缺的是EQ不高...

這也是我未來會嚴加要求自己的地方!

當個group head,不只要能解決客戶的問題,還要能作好自己的風範,

更要能控管自己易怒沒耐心的情緒問題!

 

記得,很多人都跟我說過,你的專業很好,但你的EQ太低了!

我想,這要回推到我在【卡爾吉特】工作那段時間....

當時,行銷部大頭狠挺我,他說...只要你作品狠棒..我可以忍受你的脾氣不好...

但我完全誤解他的意思...後來,我就仗著只要我的作品夠好,我就能發脾氣~XD

 

記得有次Lewis主管跟我說,你知道業務都怕你怕的要死...

曾經有某個業務,還要求是否可以不要把工作發給你...

因為他害怕跟你溝通....

 

但狠窩心的一件事,因為消息傳出,奧美很多業務已經知道我要轉調【我是大衛】!

{Dora告訴我,我有准許你調離嗎?}

Dora是一個令我狠願意拼命幫她,完成她所有的超急件...

因為她很為我設想,所以只要她來請求趕稿..我都會幫她...(但是Dora你積欠太多人情!該還一還囉!)

{summer今天告訴我,KFC客人如果知道我要轉調,應該會很傷心!}

summer你太誇張啦!我已經好久沒做KFC的東西了!

{summer說,客人還是會一直提到你...}

謝謝KFC的客戶,那麼愛戴太郎....太郎無以回報,只好努力吃KFC!!

{靜月對我說,她好難過!她說,我除了脾氣很糟糕外,其他都很好...}

靜月,謝謝你!可是你要開始另外找福委囉...

雖然之前,我曾經跟你說~只要你當奧美廣告福委會主委的一天,我都會當你左右手!

但我要失言了..抱歉!

 

還有好多曾經在這2年7個月裡,對太郎很照顧的同事們,

太郎不是離職,只是長期派駐!

只是工作環境不在同一棟大樓!只是未來更少機會見面!

但...我還是奧美集團的人!!

 

寫著寫著,覺得自己好像在寫離職感言...哈哈

 

下面這則廣告,跟上面我寫的事情,毫無關係!

只是在這感性時間裡,我看著看著就哭了...分享給大家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t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