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心情不油然的悶了起來!
想說,找朋友出去吃個晚餐~或許心情會好點!
可惜~一個人也沒約到!
不是吃飽了!就是懶得出門.....

一個人在住家附近狂繞!
有些餐廳,真的不適合一個人用餐!

經過華視旁那家阿婆黑輪...
老闆娘對著我微笑~可惜我今天不想吃黑輪!

我好想對自己好一點,尤其在心情悶悶的晚上!
我好想邊吃飯邊聊天!即使把整各禮拜的鳥事都再說一遍也好~
我好想飯後來個甜點!讓自己心情跟味蕾high到最高點~
我好想吃飽後,慢慢的散步,即使住家就在前面,也要繞國父紀念館一圈再回來!

今晚,我還是自己一個人,在延吉街附近狂繞!

我不想一個人吃飯!
我不想一個人逛街!
我不想一個人對著空氣說話!

我必須學習一個人快樂!
我必須學習一個人吃飯!
我必須學習一個人生活!

我相信  我會過的很好。

我相信。我很好

我很好


一定會有一個人 一段新的美好

誰讓我擁抱 誰讓我再一次心跳
就算愛情讓我再次的跌倒 傷痕也要是一種驕傲
誰讓我擁抱 誰讓我瘋狂的心跳
就算明天整個城市要傾倒 也讓我愛到最後一秒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t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