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,藍藍餐廳事件後!坦白說~我心裡滴估了一下....
開始對行程上的秘密G吧...產生不信任!

但是呢!人家我們是來認識花蓮的朋友,
融入人家在地生活!
為何,我總是心術不正呢....
不知道是不是老天逞罰我...
我的胃脹氣到難過!(鐵定晚上沒有好康!)

果然如此,走進店裡,才兩桌~人數最多那一桌是我們....
或許,還太早!畢竟現在才十點多...
聽說有兩家BAR  相隔一間房子~
我們就在其中一家!媽呀~這麼近!
所以在地朋友說:有時  他們會兩邊都點歌!
唱完這邊  唱那邊~太勤勞了吧!

沒有看到養眼的,但老天爺卻讓我划酒拳連連獲勝!
氣的在地朋友~牙癢癢!(我很渴~我卻一直喝不到酒~哈!)

畢竟來bar就是喝喝酒  聊聊天(心裏這麼想,就沒那麼玉竹!)
bar的老闆偷偷告訴我們~別太早走!有show~
喔~老天爺!我就知道你會給我驚奇的!
幹麻這樣~好康都留在後頭!!

那....這.....ㄜ
不是GO GO BOY喔....|||

老闆說~花蓮鄉下地方,BOY請不到~
原來是巨大的孔雀把GO GO BOY吃了!!!
還我GO GO BOY來!
但我還是很有禮貌的感謝孔雀賣力扭腰擺臀~
打賞100元 塞胸部裡!
(它真的很賣力!我們要給人家鼓勵)

之後!我努力喝酒  灌醉自己
這樣我才能撫平 今天的創傷!

我真的很開心!因為在地朋友真的很熱情!
害我  狂吐  五回合!
我想,今天會很好睡!
明天的行程,看了一下,都很健康!
應該沒有  驚艷了.....

誰知道?我竟然在白楊步道  有了豔遇!
而且是很特別的豔遇!.........[待續]

*巨大的孔雀,意指身材高挑壯碩的男人,打扮成一隻全身都是羽毛的孔雀!(也就是俗稱反串秀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t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