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或許是渴望或想要。。。
總是進電梯後,喜歡站在電梯小姐的位置,流利的操控面板!

但,這真是門高深接待禮儀!

(公司的電梯,除了七樓是某家線上投資公司,其餘都是集團裡的同事)

今早,我又如願站在電梯小姐的后位!
「先生您好,請問幾樓?」
「小姐您好,請問幾樓?」
(◎大部分都是大家自己按樓層~我只負責開關門)

此時,電梯裡已經有5個人!

我按了關門鈕。。。
正當門快關上時,我看到一個女生..快速跑過來....

我笑笑的  按了開門鈕。。。
卻發現她放慢腳步......

我想,她並不想擠這班電梯....
我再次按了關門鈕。。。

正當門快關上時,她看著我的表情,似乎告訴我:「先生,等我!」
於是,我又按了開門鈕。。。

她卻沒有打算要快步進電梯的動作....

我很不耐煩的拉高聲調說:「小姐,你要上嗎?

這個女人   才給我姍姍走進電梯。。。
還對我傻笑,看著她按了7樓的鈕....
心裡暗罵:「我就知道,是七樓的!」
(◎其實跟樓層沒關係!雖然七樓某些人,真的超俗   超沒水準,但還是有很優的啦!)

馬的逼,從大門到電梯,不到4公尺的距離,你可以分段走了快5分鐘.....
真想給她呼一巴掌!
有禮貌、溫文儒雅的電梯小姐,也會變成  恰茶某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t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