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上周去日本從竹下通-原宿-裡原宿-表叁道-南青山-表叁道-裡原宿...

一路狂逛。一路狂走。當然沒有一路狂買。因為太貴了!

 

正當我心力交瘁。腿骨快斷。。。

 


眼前的老人...燃起我的鬥志!燃起我的意志!燃起我的希望!

 

眼前的老人...招牌的髮型、神樣的表情、渙散的眼神....疑?為神麼頭髮染紫了(可能最近染的!)

 

在此時!在表餐道!左邊是他的偉大建築設計!眼前的老人正是【安藤忠雄】本人!

 

我好想右手搭著他的肩膀、左手拿著相機...微笑對著ANDON桑,說...may I?

 

.......不行!他是我的偶像!我不能這麼隨便!還在仔細思考中.....

 

ANDO....已經跟我擦身而過 或許當作一個美好記憶吧!

 

 

但我想先確認一件事!

誰知道【安藤忠雄】最近有沒有把白頭髮染成紫色嗎?

我應該沒認錯人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t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