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晚,朋友打電話跟我聊了近況!
順便提到...為何我上星期五去喝酒沒約他~
我狐疑了一下...我上星期五沒出門啊!

他指出...(河馬)朋友,說上星期五在bar有跟我打招呼....

我更懷疑了...我上星期五真的沒出門啊!我都待在家裡~

原本,只是覺得...或許朋友看走眼!

跟源君,聊到這件事~

他卻告訴我..令我興奮又害怕的事!!

他說..他朋友也打電話告訴他...週五在bar看到我!!

my god...

我當天有不在bar的人證...源君可以作證!

所以說....有人跟我長得很像!

曾經有聽過一個說法..科學家證實...全世界約有4-7人跟你長得很像!!

但是...除了長得很像,又是GAY,而且住在台北的比例有多少啊?

好想認識這個人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t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