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第二趟去東京,也是今年第二趟出國!

東京,很好玩嗎?
其實不過就是去吸收一些文化跟美學差異性!
講的好有氣質喔....

我覺得,我喜歡東京的原因,在於新舊的融合!
新的很未來,舊的很傳統。

但東京,大家都比我熟,所以也不用介紹!
只是這次的東京之旅,拜同行好友之利,
有當地朋友的引導,享受了一般觀光客無法體驗的生活!

第一天晚上,就跟朋友一起去吃燒肉。飯飽後,又去洗錢湯(澡堂)!

第二天下午,隨朋友去代代木公園。感受同志園遊會的魅力與熱情!
再去中野逛宅男愛去的玩具店(其實有點像西門萬年大樓的樓上)!
晚上,再到二丁目把酒狂歡!

每天的行程,都是逛街 Shopping.....

最令我難以忘懷的是,這趟旅行中的小旅行....{草津溫泉之旅}

為何我會想要去這,託flickr好友的照片介紹,我決定在這趟旅程中安排了這各小旅行!
也趁機安排在我生日當天前往草津,並安排了下榻當地旅館,享受一泊二食的日本溫泉經驗!

草津,位於東京的近郊,位於群馬縣西北部的白根山東南麓。其起源已有千年之久。
其湧泉量、不添加冷水的純天然溫泉、酸性硫磺泉三大要素....
[不添加冷水的純天然溫泉:這也是他溫泉熱度超高的原因~同行友人幾乎不敢下水泡!因為太燙!但我寧願燙熟,也要嘗試著泡~]

草津溫泉更是動畫電影「神隱少女」的參考地。
草津溫泉位列日本三大名溫泉,和兵庫縣的有馬溫泉、岐阜縣的下呂溫泉並稱,是歷史久遠的溫泉區,觀光景點相當密集。
而且連續六年,榮耀第一名。

東京旅行中的小旅行-草津

當然排名並不是我想去的重要原因!

草津距離東京,有點距離!我們出發前買了四天隨選的JR East PASS!
利用預約劃位,預訂了從上野到長野原草津口驛的JR特急來回車票(下圖示回程車票樣式)

東京旅行中的小旅行-草津

我們坐12點從上野發車的!

東京旅行中的小旅行-草津

所以上車前,我們買了火車便當(這是我第一次嘗試吃日本的火車便當),
我買了夏季限定版,整個就好像模型一般,精緻鮮豔~

東京旅行中的小旅行-草津

連買的搭配的茶,都是溫熱過的!好貼心~

從上野到長野原草津口驛,約需坐上2小時33分鐘,因為聽不懂日文,又擔心錯過站!
只好設定鬧鐘(因為日本電車火車,時間準確率超高!)設定好時間,就進入夢鄉!

東京旅行中的小旅行-草津

下車走上樓梯,就可以看到草津的招牌了,但還沒到草津喔!

東京旅行中的小旅行-草津

出票閘口後,右轉下樓梯,就可以看到往草津的JR BUS(單程票價約670日幣/需時25-30mins)

JR East Pass,在這派不上用場!除了JR PASS可以免費搭巴士,其餘乖乖付錢!

隨著巴士前進,屋舍越來越少,大片樹林映在眼前...我趁機小睡片刻,
在半夢半醒之間,我似乎看到少女千尋還有無臉男在我身旁跑來跑去....

待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t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