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今天要提案,所以穿的稍微正式一點!
當然還是要配上我那備受好評的眼鏡!
光搞定身上穿著,我就非得搭計程車上班了。

一上車,我都習慣告訴運將..「世貿二館停車場」或是 「忠孝東路直走,松仁路右轉」
但後者,還要一直報路,所以今天就用第一個.... 「運將,世貿二館停車場」

運將一直用照後鏡看我,突然它開口對我說:「到奧美嗎?」
我疑惑的問運將:「你怎麼會知道?」

運將狠妙的回答我 :「看你穿著,不是藝人就是設計師,絕對是八大行業內!」
我心裡想了一下,八大行業?不會吧,運將~差很多吧!

運將繼續說下去:「你一定很多人喜歡!」「你這一型,一定有很多女生喜歡吧!」
我害羞回答:「還好,比我帥的人很多!」「我沒有很多人喜歡阿~」 

運將懷疑的問:「奧美不是很多女生狠漂亮」「沒有你喜歡的嗎?」
我開始心虛的回答:「奧美女生是狠漂亮!」「但我都不喜歡」「我想應該是大家對我沒興趣」  

運將繼續追問:「怎麼可能,不會有人對你沒興趣,你這麼有型好看又有才華,除非你自己不想要」「你自己不想要喔~」
我有點快說漏嘴的回答:「公司比我好看的男生,多的是,而且也都狠有才華!」「但我真的沒興趣~」「而且我不想談公司戀情」 

運將打破砂鍋問到底:「你們公司沒有公司戀情嗎?」
我驚覺的回答:「公司是有公司戀情啦」「但我真的不喜歡談公司戀情,這樣工作上如果有業務關係,狠麻煩~」

運將用眼神殺我的問:「你為神麼不想談感情?」「奧美女生都狠優,他們的女性朋友應該也不錯,你都沒興趣?」
我快投降的回應著:「我想先努力工作,賺大錢!」「結不結婚不重要吧~」

運將好像快抓到我把柄的再問:「所以你不喜歡女生」「因為你沒有興趣」

還好,公司已經在眼前。

我有如天降甘霖的搶答:「靠邊停,謝謝你!」

運將不死心的補了一句:「人生目標不是只是賺大錢,也應該談各戀愛!我覺得你狠帥,也應該多方面涉獵~這樣人生才完美!」

我不懂,運將這句話的意思耶?誰可以幫我解讀....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t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