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朋友,在新竹開了一家寵物商店{mr.dog}
但因為大環境的不景氣,讓他必須忍痛收掉!
看他最近心情很糟!決定跟小飛跑一趟新竹,來各出奇不意!
只是希望他開心~

上了高鐵,才知道這是小飛第一次坐高鐵!真是榮幸~
到了新竹,出了高鐵~我跟小飛都驚呼[天ㄚ!這是甚麼地方?]
很像沙塵暴剛經過~漫天的灰塵!而且人車稀少~

出門前,忘了記下地址,小飛用ipod touch 上google搜尋{mr.dog}
找到地址後,我在用手機的google maps找尋目前所在位置!
從高鐵走到目的地花了約15-20分鐘!
沿途真冷清!但附近建案還真多~好擔心他們!

mr.dog是一家犬廚房、犬客廳、犬浴室的複合式寵物商店!
這各概念很特別,但大環境的影響下,也難怪TED決定三月底收掉這家店!

當然我跟小飛還是想惡搞整一下TED!
故意在快到達目的地時,打了一通電話到店裡,假意要預約今晚的餐點!
但還是被識破~因為我忘了鎖號碼!!真是功虧一愧!鳥~

但我想,TED還是被我們突然的造訪感動到吧~
只是不說而已,我了解的!!如果是我~我應該當場哭出來吧!!

MR.DOG

入口處

店內好多,有趣的東西,當然廁所也讓我待了好久~XD

MR.DOG

我以為進入這道矮門,我就是愛莉絲了~原來她是倉庫的門

MR.DOG

很舒服的沙發

MR.DOG

店內的商品櫃

MR.DOG

我好喜歡裡面有張椅子,因為我很長時間呆在廁所思考人生!

MR.DOG

廁所門板上的照片,感覺好像不能在裡面呆太久!因為它會狠無辜的看著你,告訴你~他憋不住了!

MR.DOG

廁所地板有心型氣球,我想老闆應該怕你因為便便聲音太大~尷尬!
特地讓你要便便時,可以踩(我亂掰!)
但別真的踩!到時被罵~不關我的事!(當然老闆不會罵人啦~)

MR.DOG

這是老闆的收藏品,非賣品!

MR.DOG

老闆其實也是各廚師,今晚的私房菜單,用番茄、洋蔥、豬軟骨、米飯作成的!(挺美味)

MR.DOG

這一道應該是迷迭香烤小羊排,也超好吃~

還有香蕉奶昔,但我忘了拍!真的很好喝~以我這麼挑剔的嘴來說!

MR.DOG

在書架上,看到這張,嘿嘿~你說ㄚ!你愛我幾%?

對了差點忘了放上一張老闆的照片!

MR.DOG

 

酒足飯飽後,當店裡營業時間過了,他恢復了原本身分TED,
帶我跟小飛到處遊歷!清大外面的夜市,還有到某各好陰森恐怖的公園去吃鹹水雞~XD

ps(有些精采的照片,如果你不連到flickr就喪失機會~自己決定囉!)

最後,我們去了一家很不錯的唱片行!
它其實賣的都是古典音樂,但店很特別,可惜我對音樂沒啥素養!
只能拍拍照,供大家品香!無法近一步的做介紹!

這是一家名為{島嶼唱片}的店

music island

music island

music island

music island

music island

 

下午5點48分,從台北搭高鐵到新竹,晚上11點22分離開新竹!
約六各小時的行程,雖然倉促,但很充實!
下次有機會,再來新竹晃晃!

感謝Ted的招待!我玩的好開心~

 

昨晚在ted的 Mr.dog 的blog..看到他寫了一篇文章{有些事...},
原來他努力的心血遭到另外一家獸醫院的惡意網路攻擊!
然後從他文章中,連到對方文章...看到網路的攻擊力量!真是嚇人~
大家都沒有查明事情真相,然後群起攻擊mr.dog,只因為板主說要幹爆mr.dog!!

我也不方便去問,事情的責任歸屬?畢竟會造成二度傷害!但我認同TED的做法!
他只是陳述了當時的事實經過~並沒有攻擊對方的惡意字眼!
這是我覺得狠成熟的做法!!

後來,我發現  那個板主瘋狂在刪除別人對他不利的留言....
我在旁旁靜靜的觀賞到一齣超寫實的龍捲風劇情.....
當然我也因此,今天早上差點睡過頭... 

今早,到公司再度打開...發現原來的文章已經被板主刪除!
然後改留了另外一篇~{紛擾}還是一個充滿報復的文字字眼! 

突然讓我覺得網路是現今最方便的一個管道!但也狠容易造成大家的濫用!
你可以在自己部落格抒發情緒,但因為他屬於一個公開的管道!
所以當你要怒罵時,除非有證據!否則還是別指名道性~
這樣他就不會只是你抒發情緒的問題!
而是你正在   煽   動   群眾   的問題!

有一分證據說一分話!所以我現在如果遇到服務糾紛,我會先跟店家溝通!
除非他推卸責任,我會另外找消基會去溝通!溝通是重要的!
你不溝通,就想上媒體! 這叫做炒作~

但如果  店家不但不解決,或是惡言相向!我才會讓事情公開化!
在公開化的前提下,我會收集到所有相關佐證資料!
畢竟~指責對方是必須要有道理的!

沒想到這件事,會讓我有如此深刻的體驗!也希望TED好好撐下去~不要太去理會那些!
就像你文章所說{公理自在人心}!人在做~天在看!加油~辛苦你了! 

或許,當傳導的速度變快時!大家越來越不懂得說話的藝術跟溝通的運用...哎 

創作者介紹

五分之一的角落。

art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5)

發表留言
  • binbin0903
  • 啊~bad news!!
    我沒想他要收了~
    我以為他經營得很好哩!!
    他都沒跟我說過他要收了~

    你真好!沒想到你還特地去看了他。
    讓他開心!
  • 對阿..賓賓改天也要下去關心朋友喔...他一個人在那,會被欺負...

    artjason 於 2009/02/17 16:59 回覆

  • hank580520
  • "我以為進入這道矮門,我就是愛莉絲了~"
    真佩服太郎的即興聯想力!!^^"b
    不知道那裡有沒有長得很像"兔子"
    又戴著懷錶的狗狗啊??呵呵

    感受到太郎對朋友
    重情重義、至情至性的那一面囉...(感動ing)
  • 我不確定有沒看到長得很像"兔子"又戴著懷錶的狗狗..
    但我有看到~帶著小紫有狠漂亮方格保護套...帶著眼鏡~超帥的狗狗....XD!!

    漢客叔叔!朋友就是要互相幫忙照顧....哪天你需要太郎幫忙~也要叫一聲喔

    artjason 於 2009/02/17 17:02 回覆

  • hank580520
  • 哈~哈~
    我知道你是在安慰我
    你根本就不喜歡"方格格"保護套嘛~冏r

    那我就先道聲謝囉!!^^"a
    能成為你的朋友是我的榮幸啦~
  • 安慰?沒有阿~愛莉絲夢遊仙境裡,甚麼事情都可能發生!你說是吧!呵呵~

    artjason 於 2009/02/22 13:21 回覆

  • tommy
  • 好可愛的寵物店
    殘念.....


    你的一句愛麗斯夢遊仙境 讓我又想起好多東西唷
    我記得 撲克牌的那些人
  • 開到3月底..趕快去光顧吧...撲撲
    你跟撲克人有一段情嗎?不然怎麼會想起他們~XD

    artjason 於 2009/02/24 16:24 回覆

  • lesley
  • 真可惜..本來聖誕節要帶狗狗去吃聖誕大餐...結果店沒了..............
  • 哀~

    artjason 於 2010/01/12 09:51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