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幸運。這檔事很妙
想要時,它遲遲不肯現身。
渴望時,它總是跟你擦間而過。

週末時,參加了百人烤肉活動!
不是一百多人躺在泳池邊...翻肉的活動...
那個我沒興趣...畢竟我油脂太多...很容易烤焦!

那烤肉活動,一百多人...我還是被遺忘!
steven 前一天問我,烤肉結束後,要不要去party...
我還告訴她..如果一百多人裡,沒人來約我..我就會去party!
我想,一百多人...至少會選上一個吧...呵呵
steven 只回了我一句,我肯定你會去party! 
晚上,在party遇到了 steven...(結果別問了!)

其實,我有看到有興趣的人啦!但我一整個孤僻起來~
只告訴了 同車的aaron、小湯、阿生~但他們也不知道是誰?
更何況,我一直被阿生的花瓣打得很痛..她心花怒放,根本懶得理我!! 

這跟幸運有關係嗎?
等我繼續說完吧.....

隔天,好友henry 帶我們去台中火車站前面的老街 吃肉羹麵...
正苦惱 該怎麼回台北...
高鐵票,我都可以坐統聯來回台中...
突然憋見隔壁的彩券店,心裡想,我的夢想,興建【彩虹不老樂園-養老院】,需要 上天幫忙...
所以買了一張威力彩,順便買了張刮刮卡...好一段時間沒買了!

俗語說得好,有夢最美。

威力彩,今天才開獎!aaron、小湯、阿生...你們是唯一聽過我計畫的人!
請保佑我~能替大家的老年作點事!
我們需要來點好運!

刮刮卡,隨即讓我刮中了800元!
扣除成本100元...所得金額,剛好是台北台中高鐵單程票價錢!
我就優雅的坐著高鐵回台北! 

你說  幸運  這檔事  是不是很妙!
想要時,它遲遲不肯現身。
渴望時,它總是跟你擦間而過。
但它總會在你意想不到時,
來敲敲你的門! 

 

 

(ps.小魚寶很神,猜到我喜歡誰!但她說,對方喜歡年紀大的!我看起來,年紀太小!!)
剛好最近朋友,也被年齡所苦~決定來寫一篇,關於年齡的迷思...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t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