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過了10年後,我發現...
我的容貌,一直沒有變化!

過了20年,我已經54歲!
我的朋友也老了....

我得了罕見的【不老症】。

醫學上,很難查出這種病症,目前地球上有另一例的不老症,美國有個女孩,
因為現年12歲的她從外表到智力仍然如同一名1歲嬰兒.....

但是我得的【不老症】是一種罕見的情病,
當一個人停止追求愛情,沒有愛情的洗禮,他就會開始停止老化!
雖然心智年齡仍繼續隨著歲月增加而變長,但唯一不變得是外貌跟身體狀況!
所以即使同年齡的人已經老態龍鍾,而我仍維持在34歲的外表!

關於這個不老症,有很多傳說....有人說是愛神維納斯的惡作劇,也或許是潘朵拉盒子裡的祕密!

沒有人知道為神麼?朋友問我,我只能謊稱,我是太郎的弟弟,一個相差20歲的弟弟!
我內心感到煎熬,其實我希望跟大家一樣老去!但我也很開心,自己擁有這種不老的能力!

我決定離開都市,我來到花蓮的海邊,開了一間民宿,名字就叫做{彩虹不老樂園}!
這是一間彩虹社區,裡面除了有民宿、還有養老院、游泳池、三溫暖、酒吧、舞廳、
健身房、日晒間...幾乎你能想到的集散地,這裡都有! 

我把年輕時期的所有好友都找來,
我騙他們:我哥太郎生前說,要好好利用它那筆莫名奇妙的獎金,來照顧它的好友!
所以,我希望你們都住在這裡,好好享受晚年! 
雖然有些朋友,仍然找不到,或許他們已經先離開了!

時間一年一年的過去,我仍然維持在34歲的外貌跟體力!

有一天,社區外來了一個坐著輪椅的老頭子,
那時,我正在補釘~33歲那年,我跟源玩瑪力歐兄弟時,震壞的三人沙發!
我突然聽到一個熟悉的呼喊~「乖,這各三人沙發,你還留著阿」!

我當場愣住~手上的榔頭、鐵釘,應聲掉落一地.... 我的眼淚也瞬間滴下!

我的心,突然糾結了一下!
我低頭一看,我的手背開始浮現老人斑....我感覺,我的身體開始感覺無力!

我終於了解了!

當一個人停止追求愛情,沒有愛情的洗禮,他就會開始停止老化!
當心中出現了真愛,願意再次接受愛情的考驗,生命將可繼續輪迴! 

我輕聲問了你,你是愛我的心靈,還是青春的肉體?

你淡淡的回說....你是想保有虛華的青春肉體?還是想擁有炙熱的愛情? 

我驚醒....

聽到一個遠遠的聲音....乖!你在乎的是神麼?

我再度驚醒....冒了一身冷汗!

好一個夢中夢....

現在,我知道我在乎的是神麼?
但你知道你在乎的是神麼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t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