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天氣開始有點涼涼的...秋天了吧!

慢慢的就會開始起風了吧....

蕭瑟的氣味,已經遍佈四周了..


你曾經對我說過:

{秋天是離別的季節}

{要把你抓緊,否則你會飛走}

{治療愛的做法,就是更愛}

你一直把自己當各浪人,隨波逐流...

你說你註定孤獨,所以你不懂得珍惜嗎?

你要我更愛你,你卻更愛別人...

你要我抓緊你,但你一直往外飛...

起風了...風箏線已經把我的雙手畫出很多傷痕...

起風了...我也經失去拉回風箏的力氣跟勇氣...

我忍痛放手...

風箏啊~你自由了!

你飛吧!飛到你想要去的地方吧!


當時,我聽到我的心裡的話:你永遠是我的最愛。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t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