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一踏入公司,同事都說我好可愛....(羞!)

我想,應該是造型的關係吧!
我想,把每天的服裝造型,速寫記錄....maybe也是種記錄生活的方法!
但這樣!會不會以後光打理衣服,就要花兩三個鐘頭啊~哈哈

可是光想,風格名稱,就好苦惱!說是學院風....又沒那麼學院!休閒風..又太籠統!!
讓我仔細想一想,想到在放上來!嘻嘻!大家如果友想法也要告訴我喔幫我想一下吧!
{本人是沒那麼瘦啦!但你有看過人家服裝設計師打
sketch時..有畫過胖子嗎!}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t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