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對於自制力不強的我來說~有時,是好事!但也可能是麻煩事!


看對眼,就手癢!    手癢~就朝思暮想....


這一切都是來自因為不斷的去接受新的資訊而產生!


購物慾      就麻煩你別一直纏著我,好嗎?


前陣子在公司看到集團裏同事,優雅的騎{strida 3.2}去附近郵局辦事,吃飯!


突然,,覺得我的{黃金戰士}很笨重!


{strida 3.2}簡單俐落的線條,搭配些許搶眼的橘色


喔!我覺得{strida 3.2}跟我的形象很match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一直在找一台數位相機,因為跟了我八年的  Nikon coolpix 4500   也該讓它退下戰袍了!


但我不喜歡太過現代科技的外型,我喜歡帶點傳統單眼相機的外貌!我希望它的顯像色域能接近原色!


有人建議我買Leica 我其實也喜歡Leica,


但我不喜歡它的兄弟機(同父異母)PANASONIC LX系列~所以我不考慮他們!


我第一眼看到那作做的可拆式電子觀景窗,及可伸縮式的鏡頭蓋


喔!我覺得{Ricoh GX200}跟我的形象很match


 我仔細考慮了快一個月~


我發覺!  我該擁有它!   它也真的需要我!


 


[目前網站仍有問題,我插入的圖片,一張也沒出現!先請各位按連結去看吧!拍寫!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t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