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你還記得,期待與想念的人見面,可以開心好幾天的喜悅嗎?

你還記得,遇到久未謀面的朋友,那股全身起雞皮疙瘩的衝動嗎?

 

這是。一種單純的快樂!

 

 

其實每個人都會有!

 

周日,趁著髒衣服在花了我100元的洗衣機裡打轉的空檔裡,

跑去附近的碳烤店,填補心靈的空虛!

 

這時,看見兩個女孩兒,約莫國小2-3年級吧!

從他們的對話裡,可以知道...比較靦腆的長髮女孩,好像剛從國外回來!

而短髮女孩,似乎很久沒見到長髮女孩了!

 

短髮女孩:我好想你喔!我好久都沒看到你,你知道嗎?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我每天都很想念你!好開心你終於回來了!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坐飛機累不累?

 

長髮女孩:坐飛機有點累,但我想到可以看到你,我就不累了!

 

{短髮女孩,開心的用雙手搭著長髮女孩的肩膀,跳躍著!}

 

短髮女孩:你想吃神麼?這個要嗎?

 

長髮女孩:我想吃炸雞排!

 

短髮女孩:你想吃神麼,我都買給你!

 

{長髮女孩,開心的靦腆的笑著!}

 

短髮女孩:我們去買飲料吧!

 

{短髮女孩,隨即牽著長髮女孩的手,兩人輕快的跑去隔壁飲料店!}

 

 

 

我鼻子酸了一下~

 

曾幾何時?

被世俗、生活所壓抑的我們....

已經忘了這種最初最單純的感動!

 

一種坦率、直接的情感表現!

 

 

好久不見,我真的好想你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t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