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acworld上,那台有如A4紙張輕薄的macbook air
全場驚艷!

尾牙時,最大獎是即將上市的macbook air
被目前已離職的小ae抱走(大家直呼老天爺不公平)!

只要有那被咬掉一口的蘋果圖像~對我來說,就是各品質保證!
但這幾年來,常常首批總是白老鼠的食物這各常態來看!
我對apple也開始抱持些許的觀望!

我不是各專職的3C玩家,
當初只是因為要命的設計公司,只有mac沒有pc~
為了工作,只好開始涉足就這麼無法自拔!
因為apple總是滿足了我的虛榮心!

我不是不愛用windows系統,只是pc機種都太醜了!
即使sony出的vaio~我依樣沒興趣把玩!
但網路上幾乎很多語言程式還是容易忽略掉os的系統!
常讓我打電話去網路公司罵人!沒人性!mac user不是人嗎?!
macbook的出現,是我的曙光!雖然被一些衛道人士指稱[雜種]
OS跟windows的結合~但我還是愛著它!

我可以用這台macbook繼續做我的設計案!
又可以用這台macbook炒作我的股票基金!
我不用桌上擺了兩台nb
我愛上macbook這顆雜種心臟!

但我不愛macbook air
他為甚麼可以那麼薄~
因為它少了好多配備!
我不經想了一下!
如果我把我要的配備全部加上去~不就變成一隻八爪魚~

所以你問我,你會想買一台macbook air嗎?
我想我會回答:不會!
要不等我,以後不用自己動手做設計案那時吧!(我想很難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t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