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住在台北,我是HOPENHAGEN公民!

你可能已經由最近的新聞報導中得知,在今年12月7日到15日, 

將在丹麥的哥本哈根會舉行一場聯合國192會員國參與的全球氣候變遷高峰會, 簡稱COP-15。

目標是要能夠達成一個全球性的協議, 以遏制引起溫室效應氣體(二氣化碳及甲烷)的排放。
早期所同意的京都議定書將在2012年到期, 因此,要能衡量整體氣候變遷新形勢,
無縫連接, 而能作出對未來正確的決定,是為什麼這次會議是關鍵的原因。

我所服務的公司—奧美,這次與聯合國的單位一起合作,
創造了一個由基層啟動的運動“Let's turn Copenhagen to Hopenhagen!“
我們的目標是希望全球能夠有五百萬人簽署請願書,
讓參加會議的全球政治領袖們能夠聽到人民的聲音,
採取負責任的行動,以減緩全球性溫室效應的擴散!
這是你我都應該積極參與的一件事,
只要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就可以完成。

你可以由此簽署請願書  HOPENHAGEN     或是藉由 facebook


將這個重要又急迫的訊息與朋友們分享、討論, 以形成更大的推動力量!
其實,我們絕大多數的民眾對於氣候變遷這件事都很關心,
但也覺得很難聚焦,很難施力。 這件事,除了人民外,
還是必須要由全球的整體來著手、來同意、來制定約章,
進而影響到各國的政策,影響到行業走向以及企業的經營, 才可能真正的造成改變!
而這一次由基層而起的運動 — Let's turn Copenhagen to Hopenhagen,
正是一個絕佳的推動機會!我們不應讓它錯過!
也許有人會覺得,台灣很小, 又不是聯合國會員,關我啥事?
別忘了,地球只有一個,氣候也並不分國界, 不論是誰搞砸了,大家都受害!
這一次,請你加入我們,為地球的未來加把勁!

也很開心,聯合國全球氣候高峰會,看到我的努力,幫我拍成短片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t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