友誼是無價的,我們都知道!

青春是萬歲的,我們也經經歷過!

蠢蠢欲動卻懵懵懂懂的兒時情愫,你我應該也嚐過!

被DVD封面的文案[一起見證英倫冏男孩的純真記事]給吸引!
畢竟台灣的{冏男孩}的評價確實讓我對這部{Somers town我們的冒險青春}更多的期待!

49c42d050b855.jpg 

Somers town原意是桑瑪斯小鎮,是倫敦南部的一個小鎮,
所以故事場景就發生在桑瑪斯小鎮裡的兩個男孩間的友誼!
阿湯是一個獨立自主(油腔滑調-這只是我的看法)的孤兒獨自來到桑瑪斯,在經歷被當地混混搶劫後,
認識了跟酒鬼父親從波蘭來,愛拍照的小馬,兩人的純真友誼,讓過程中充滿無邪的玩鬧!
並因為一個漂亮女孩瑪利亞回到巴黎,而讓他們決定去巴黎找她!

0000211023_b.jpg 

整部劇情看似跟{冏男孩}很相似,都是為了一個夢想,青春無懼的去實現完成!
但是或許我不太懂英國式的幽默,導致他們刻意的笑點~我一點都笑不出來!
整場戲下來,我的心情沒半點浮動!平平淡淡看完只有68分鐘的戲.....

整場戲,都是黑白色調,除了後來他們來到巴黎尋夢時,才變成彩色!
我猜測,或許來到巴黎尋夢對這兩個小男孩,才是彩色的!
當他們在桑瑪斯小鎮時,其實對他們來說是夢饜!
或許吧!

我實在不是很了解導演的想法,但如果拿它來跟{冏男孩}做比較!
我還是喜歡{冏男孩}多很多!就像我說的~或許我不了解英國式的笑話!

而電影中文版的文案是這麼寫:一個發生在成人陌生冷酷世界裡,
兩個孤單男孩透過一段真摯友誼,重新找回心靈救贖的動人故事!

似乎給這部電影太大的包袱壓力!

但導演在兩個男孩之間的友誼,著墨不少~也很細膩!
而且阿湯的演技,真是一流!
我一直覺得他某些臉部表情,好像 茱兒芭莉摩 (我一定會被他的影迷給殺了)
不信,你租回來看看!

49093b6a3585b.jpg 

結論是還是值得租回來看看,或許你會喜歡,也說不定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t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