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的一生,不過短短的八九十年。
扣除未懂事與求學階段~
再扣除為生活而討工作的時間~
你擁有多少享受自我的時間?

你自己有算過嗎?

其實時間很少,真的很少!
所以我們更應該享受當下,
即使只是很平凡的人生,也是美好的!

{敬!人生}

2885.jpg

4a350e584ceae.jpg

是一部溫馨感人的電影,故事劇情落在一個年輕女攝影師,從墨西哥去參加她遠在智利,非常陌生的父親,80歲的成年禮!在極度陌生與期待的國度裡,尋找回那段曾經失落的父愛與中間突發與祭司的婚外情,兩段情感搭配了智利的美酒與美景及濃厚的猶太民族的宗教習俗!這曼妙的結合~

道盡了美麗的邂逅情懷!

1232093533_0.jpg

4a07ee847d755.jpg 

整部片是在智利的天堂谷拍攝,當導演將鏡頭帶到景色時,真的好像在看discover的旅遊頻道,真的太美了!

導演很巧妙細膩的刻畫著這對父女之間的看似陌生的情感時,女兒從不能諒解父親對她及她母親的對待,到敞開自己接受父親。

老父親,在成年禮後的party上,說了這麼一段話:

我應該一直忙於賺錢,努力工作再工作,卻忘了我所愛的這一切嗎?
還是我應該好好享受人生,體驗人生中最平凡的美好!
這答案!看似簡單,卻也很困難!
去享受吧!
享受人生中最平凡的美好!
享受人生!活在當下!
別等到像我這樣一個糟老頭,一晃就走到人生的尾聲! 

 

我數度落淚!

 

(以下是抱怨文)
但是我對於中文版的海報跟dvd封面~真的很不解!
畫面完全不切合主題,還展開豐收勒!!
所以我找了一個原版的!(以上是抱怨文)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t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