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忘不了

 

很難忘掉,我們拿雜誌的約會故事在朋友間流傳。
很難忘掉,你第一次見面實說我像人肉叉燒包般,殺氣騰騰!
很難忘掉,你喜歡騎著車,等紅綠燈時,整個人往後靠在我胸膛!
很難忘掉,你總是很愛撒嬌的想要抱抱! 很難忘掉,你生病時的小孩樣!
很難忘掉,看著你笑笑的睡覺時的臉龐! 很難忘掉,你需要我的每一刻!

前面的陶土項鍊,是你去墾丁,我在日本時,你買給我的!
那時你在花蓮搞丟他時,你的驚慌緊張,更令我心痛,
我沒有說出來,我怕你更擔憂,因為那是屬於我們的私物!
後來你找到了!我也告訴自己,我不能再讓你不小心遺失東西,
因為我知道你很珍惜每個記憶!

當你告訴我,分開是不是對我比較好時,我真的傻眼,
但我覺得我太過衝動,你只是問我,我何必認為你是下決定,
我答應給你的幸福,其實不是你把他毀了!是我毀了他!


你擔憂未來的不確定,胸悶襲擊了你!
當我再朋友面前告訴大家,你是我b時,我已經了解未來不確定的狀況,
你還沒當兵,你要考研究所,太多太多你想做的事,我都了解!

我只告訴你,未來的不確定,沒有人可以掌控,
所以我把握當下,當下我知道我是愛你的!

我愛你所以我願意為了付出!

有時我想我給你的無名壓力太大!
你問我夢想中的愛情是神麼?
我跟你說,幫你推輪椅帶你去看海。
你說,不要導入角色!
我說,互相扶持、互相成長、互相依賴~

你問我,跟你再一起開心嗎?
你覺得你都在對我使壞!對我很兇!
我其實有時會介意,但我知道你本性不壞,
只是有年輕人的小任性!
如果你故意對我使壞,你不會處處關心我,
你不會去哪都告訴我,你不會開心不開心就想到與我分享!

後面的敲敲樂,是我生日你送我的!
你畫了張圖,最右邊那顆球,你畫成自己!最左邊那顆球你畫了我..
每當你一動,我就會感覺的到!敲阿敲..敲出了火花!
雖然那天我生日,我工作忙到讓你在公司樓下狂等一個多小時,但我真的很感動!

你說你沒有對我付出,其實你一直在付出!
我只是回報你,對我的付出!

我不是聖人,我會難過!
我沒有大家想的那麼勇敢~
我知道,我不懂得放手!
因為我忘不了!

昨晚在夢裡,我們見面了!

我告訴你,回來我身邊!

你聽到了嗎?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t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