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在Flickr搞了一個小小的競賽活動...

起源於:某天跟茶王子還有坦克去逛了鏡框店...

被茶王子一直猛稱讚

「好看!」

「超好看!」

「狠適合!」之虛榮心作祟下!

我買了這副木框眼鏡....

(其實他是膠框的!但表面處理的狠木紋..連觸感都很像!)

而且在我敗家成性的形象下,

大家都以為我買了{日本佐川藤井的純手工木框眼鏡}

哈哈....我只是在【框框】花2300多,買的~

扯遠了,這個比賽是在買了鏡框後,

有次剛好也是跟跟茶王子還有坦克去吃飯!

我要茶王子試戴眼鏡...

發現同一付眼鏡不同人戴,有不同的味道!

所以才想搞這個小小比賽活動...

這段時間找了17個朋友,見面→試戴→拍照→PO上網

包含我本人湊齊了18人(因為flickr上一個頁面,最多可放下18張圖)

然後在昨天,把比賽開始的預告作成影片檔...

{為了效果,使用了全球知名型男肖像,如有違法!請留言告知~}
{我想這些全球知名型男,應該都是好人!!}
【這只是個人的小活動,無關商業行為!!而且我還自掏腰包買獎品~XD】

誰戴最有型!

【比賽辦法】 :

1/廝殺期:3月24日00:00-4月7日23:59,為期2週

2/評分標準:最愛次數(2分/個)+留言次數(1分/個)

3/最高分者,可獲得【Vieshow電影票4張】

4/次高分者,可獲得【Vieshow電影票1張】

5/如果達成平手,那平手者必須參加延長賽,爭各你死我活。(因為只取前兩名)

6/比賽規定,自己留言給自己,不計分,自己加入自己最愛,不計分!

7/投票留言,請留下【我覺得他戴最有型】 這八個字,才計分!

8/仍開放其他留言,但不計分~歡迎給參賽者加油打氣!!

9/每個人有五次留言投票的限制!不限制同一個參賽者,可投幾票,代表 你可以投給同一個人,五張票!也可分散票給所有你喜好的參賽者!

10/比賽結果將於4月13日00:00公佈,獎品將於公佈後領取。

備註:電影票為團體空白票,你可以任選你想看的電影,使用期限到98年12月1日止!

 


一整個讓人感覺...我太閒了!

其實想說,要搞就搞徹底一點!

請大家,有空3月24日  記得來 {誰戴最有型} 投票喔~

【目前參賽者照片先被隱藏起來,統一於3月24日凌晨00:00開啟】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t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