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晚跟ken去士林喝涼水後,突然尿急~
憋的好痛苦!星巴克又故意編理由說,廁所整修!!
騙肖耶~只好,跑到中油的廁所解放!

一站定位,水門一開,有如滔滔江水向東流去!
正當享受疏暢快感時,眼睛餘光掃到隔壁的尿客~
年齡介於40-50歲、外表精明、頭髮略長、眼神犀利的中年男子!

他先往我的方向看過來.....(餘光繼續監視他的舉動)

他往下看著我的屁股方向.....(餘光繼續監視他的舉動)

他頭往下,身體微往後傾地看著我大腿後側處.....(我已經微微感到恐慌)

他身體越往後傾地看著我屁股處,感覺快穿透過屁股了.....(我幾乎要喊出"你要幹麻!")

他突然回到正常體位,轉頭看著我.....(我心裡很毛,他到底想幹麻?我的尿,怎麼那麼多!!)

他突然開口對我說『你..你...妳....在奧美上班喔?』

我呆住幾秒,因為我心理正在自導自演:{他是不是要強迫我做甚麼事吧?!}

我突然回神的說:『對阿~你怎麼會知道!?』

然後,他告訴我說:『我在北京奧美!』

當時我的尿液正式解放完畢!我形色沖沖的對他一笑~立刻快步洗手離開現場~

因為我還一直以為他是變態色北北.... XD

逃離現場的時候,我才想到....
我的口袋後面掛著公司的識別證,
那條超明顯,超好辨識的紅色logo的識別證帶子!

難怪,他會身體往後傾~因為他要看仔細我的識別證帶子!!

但這位北京奧美的大哥,我知道離鄉背景在外太久....
回到台灣,在士林夜市附近看到自己同公司的同事,
那種喜悅,跟憋了好久的尿被解放出來的快感是一樣的!

但你也別在廁所,那麼誇張的打招呼~
我門風純樸、家教嚴謹~
又生性放盪、思想乖桀....
還好,當時正在放尿,不然我這麼一驚呼~

咱們可能會變成台灣跟北京兩地奧美的笑話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t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