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君一笑。笑笑就好,
不好笑,你也得給我笑出來~XD

 


有一天,朋友丟了msn訊息給我,他在詢問大家的意見~

【魚.寶】 說: 熊熊、毛毛、牙牙、妞妞

【魚.寶】 說: 那個給狗當名字好

【魚.寶】 說: 黑的、母的

我想了想,就跟他回覆.....

太郎 說: 就叫熊熊吧,這樣你帶出去,叫熊熊時,會有一堆人回頭~哈哈

過了幾分鐘.....

她又丟了訊息,是說他剛剛跟其他朋友的對話紀錄。

【魚.寶】 說: 有人投熊熊一票

【魚.寶】 說: 他說這樣帶出門。只要叫一下熊。就會有人回頭~

      武        說: 那你叫她"姐"算了 包準更多人回頭

哈  哈  哈~這個好笑!!



 

毛毛告訴我說,

他那天跟朋友聊到說:我姊要來台北 他可能要先搬來我家跟我睡~

然後很多人都露出很驚異的表情,說:姐姐你也吃得下!!!

毛毛:我親姊耶= =

靠~早說咩


{哈哈~聽玩笑話,我笑了!但我笑的原因是,我已經知道毛毛的性向號碼了~XD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t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