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終尾牙時,公司搞了獎金20萬,要大家組隊表演節目!
因正值出國休假時間,所以同事幫我安排了超簡單的角色~
讓我只花了1天學會。。但真的,看了影片...覺得自己好像白癡!!

因礙於不能公開其他同事片段,我只把自己的部份剪出來...
而且燈光太暗,解析度也有點糟....這樣也好!不說...你絕對看不出來是我!~XD

這個系列是以電影為主軸,我們選了十部電影...我演的那部是【拳霸】
剛好我頂頭老闆叫做{古爸} ...所以就取名叫做【拳霸打古爸】...請見笑啦

 

創作者介紹

五分之一的角落。

art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hank580520
  • 哈哈
    太郎的身手不錯嘛~
    還會側翻哩!!^^"b
    (我該沒看錯吧??@__@")

    後面出場的那位"古爸"
    不會是正版的"古爸"吧??
    呵~呵~

    好精彩又有趣的尾牙餘興節目秀
    從未待過大公司的我
    也從未感受過這種歡樂氣氛...
  • 你沒看錯...那就是我...
    你又不認識真正的古爸...但他確實是真的啦~

    artjason 於 2009/02/10 11:27 回覆

  • tommy
  • 真熱鬧的尾牙
    錢也太多了

    (你是不是 胖了......噗
  • 尾牙那時,是胖的!跳玩就變瘦了....

    artjason 於 2009/02/10 11:27 回覆

  • 達叔
  • 只能說奧美太有錢了
    一場尾牙下來也破百萬
    ....古爸
    只能說他的地位真的很不被看好
  • 你想太多!
    大家樂在其中

    artjason 於 2009/02/13 12:50 回覆

  • m(a)xx
  • 這段比那個吵死人的影片還來得有喜感耶....
    我看完也是大笑
  • ((羞))
    大家開心就好...還好 我的臉是暗的,看不出來的~XD

    artjason 於 2009/02/13 18:57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