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直認為對待就像一面鏡子!
別人怎麼對我,我就會怎麼對待別人!

你對我好,我絕對掏心掏肺對待妳~
你欺負我,我也絕對會討回這口氣!

不管你對我好,或是對我不好!
從以前開始!我就是那種會雙倍奉陪的個性!

這各個性,也讓我變的很兩極!
別人以為我個性難抓模~
其實!我很單純~因為  對待。像面鏡子!

上篇文章裡,我對一位格友  言詞激動責怪他!
朋友也來勸我~說我反應太大
或許吧!但我必須說明!
所以我就用一各篇幅來說明!
認同就認同,不認同就請來批評!

我認為部落格就是寫來抒發情緒的!我也不是想利用部落格來賺甚麼錢~
所以請原諒我用我自己的方式來經營部落格!
畢竟五分之ㄧ的角落~是我的角落!
你要來我的角落拜訪~我當然熱烈歡迎!

 

後來我決定到那位被我猛烈砲轟的格友那~留言告訴他!
(雖然我已經把上一篇文章的留言刪除,但我必須表明這一切)

我為何對其他格友沒有這樣對待!因為他們並沒有這樣對待我!

我只是遵守你的規定!也希望你遵守你要求別人的規定~

我好像又太激動了~
剛期許自己2009脾氣要改改~
唉~真是三分鐘熱度!!!

 


 

XXX:
很抱歉!我回覆的言詞太激動~
因為我每次要來你這裡留言時,我都會很害怕!
因為你的留言須知像緊身箍一樣,一直在警告我~
我不想當不守規定的格友!
所以當你來我那,回覆跟當文不相干的留言時,我會很激動!
但我並不是第一次就直接反擊!而且我也用故意警惕我朋友的方式!提醒你~
多次如此~我想我就直接用你對別人的方式對待妳!

這樣看來我比你更機車!
因為我一直認為對待就像一面鏡子!
別人怎麼對我~我就會加倍報答~不管對我好或是對我壞!

但我還是跟你説聲抱歉!希望我的舉動不會讓你難過~

 


 

以下是你的留言須知

3. 請先閱讀此文後再來發言。如果你生性喜歡低調,施主,你走錯地方了,快點回火星去吧。
4. 在你留下自以為聰明且有同理心的留言之前,麻煩你看完這篇文章,然後用大腦想一想,這真的是你想說的話嗎?真的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t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