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時候,我最期待的節日就是耶誕節!
為甚麼呢?收到禮物,是一回事!
最主要的是....我好想摸耶誕老公公的鬍子!!

我真的相信有耶誕老公公!
因為,從小我就一直深信不疑!這絕不是神話!
就好像,我相信只有心地純真的小孩,才能看到天使跟小精靈!

因為大人被世俗社會給污染,所以當你不相信!你就看不到!
因為你相信,所以你才看的見!我是這樣覺得啦!

那我為何深信有聖誕老公公呢?
因為每年平安夜許願要求的禮物,
隔天早上,真的都會實現!
而且,我爸媽也不知道我們要甚麼?!
況且,我又是那種三分鐘熱度個性!
常常臨時決定不要原本的玩具,而在平安夜改變主意!

我就不相信,我媽那麼神!(因為我爸都在忙著幫客人剪頭髮)
能在晚上八點,我們就寢後,立刻買到我臨時改變主意的禮物!連顏色都對!
(以前百貨公司,也沒開那麼晚!)

所以我相信,聖誕老公公是聽到我的心聲!
然後利用短短的四各小時,
把我的禮物變出來!至於如何變出來~我就不考究!
因為我不想被聖誕電影的畫面所影響!
我當時只相信有聖誕老公公跟麋鹿還有雪橇!

我也好喜歡聖誕老公公的鬍子!
我想這也是造成我後來超愛摸別人的鬍子的主要因素!
而且要從下巴往脖子慢慢摸過去....XD

我們家是佛道教的家庭!
我想我爸媽,應該比較希望我相信菩薩!
所以他們沒必要讓我相信有聖誕老公公而買禮物,誤導我們!

所以,我相信有聖誕老公公!
雖然,大家都說,包含我哥我妹,都曾經告訴我!那是媽媽買的禮物!
但我還是覺得!那是聖誕老公公送的!

我記得,最後一次收到聖誕老公公的禮物,
是有一次,平安夜那天早上,就是12月24日!
我那時已經國小三年級吧(不太記得)
我看到媽媽的衣櫥裡有我想要的玩具!
我很生氣!所以我為了證明有聖誕老公公~
我告訴自己,我要臨時更改禮物,
並且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哥哥跟妹妹~
所以當晚,我們都更改了原本的禮物!

隔天!我大怒!因為我收到是昨天在衣櫥看到的禮物!
我很生氣問媽媽,為何要騙我!
媽媽說~他不知道我再說甚麼?
媽媽說~不乖的小孩!聖誕老公公就不會愛你了!

從此,我就沒有在收過聖誕禮物了!
我後來有想過!或許那各禮物是聖誕老公公擔心他的紅色大包袱裝不下!
先偷偷放在每各小孩家裡的角落~但我當時,盡然出現不相信的念頭!想更改禮物~
不像以前是天真無意的更改禮物!所以聖誕老公公就真的生氣了!

隨著升學壓力,成長叛逆的過程!
我似乎忘記了我可愛的聖誕老公公!

直到我出社會後!那段時間剛好是我最孤苦無依的平安夜裏!
我抱著棉被,感覺無助的突然想到聖誕老公公!
我握著雙手,我告訴聖誕老公公,就好像小時候睡前跟聖誕老公公要禮物的情景一樣!
只是以前是三兄妹排成一行,現在是自己一個人!
我告訴聖誕老公公說:請他送我一各聖誕禮物!
隔天早上起床!我雖然還是沒有收到聖誕禮物~
但我覺得自己變的好開心~我想他送給了我一各很棒的禮物就是

{永遠都開開心心的!不管日子多難過!!}

 

謝謝你,我可愛的聖誕老公公!
我知道這些年,你還是常常陪在我身邊!
照顧我,讓我開心!陪我笑~
雖然你都會幻化成各種樣貌!
但你的鬍子有時還是無法變不見!只是可能變成黑色的~
但我知道,你就是那個我心目中的聖誕老公公!

今年,我問了一些朋友,很大膽的請朋友做張聖誕卡給我!
很開心,我收到一些朋友精心作的卡片!
有些朋友,因為工作繁忙,實在抽不出時間!

烏龍茶親手做了這張賀卡,讓我好感動...也狠害羞!
但還是謝謝茶茶~(難為情!)原來我這麼娘...有點像食神裡...莫文味的造型!
christmas jason.jpg


感謝,大牛百忙之中抽空畫了超可愛的大牛拉雪橇的新年聖誕卡!

binbin.jpg

 


然後還有我的好友小飛!也在工作壓力忙到透不過氣的時候,也幫我做了一張
xmas-card-2.jpg

 

我乾弟 小志,雖然過了耶誕才寄給我..但這個耶誕對他來說!
是個煎熬~歷經了好友突然離開!小志...記得我跟你說的!
你不能哭!不然你好友會更依依不捨!讓他隨著耶誕老公公去天國吧~
1025-1.jpg 

 

小龜,親筆手繪了太郎熊熊聖誕卡!

DSC00345.JPG

或許,我是要告訴我的聖誕老公公~大家都沒忘記你喔!!
我們雖然長大了!但我們都想跟小時候一樣,很無憂無慮的過聖誕節!

聖誕老公公,請幫我在平安夜時,幫我親親上面那些朋友們的額頭~
並告訴他們~只要相信,幸福就會降臨!

並保佑我所有的朋友~希望大家都快樂!!

朋友,祝福你們!因為我們都可能成為別人的聖誕老公公!

Merry X'mas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t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