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次工作到下午,我就兩眼發呆似的好想打瞌睡...
即使下午茶下肚,也是超想睡....
zzzZzzzzZzzzzZZZZZ

我想我需要的是刺激...
YouTube上,找了一些Colton Ford的MV
來刺激一下我的腦神經!
真的狠有用~
但是我到底該聽他唱歌,還是專注看MV呢?
辦公室看這些MV,害我好害羞喔...

Colton Ford "The Way You Love Me" Blue Door Edit

 

Colton Ford Featuring Cazwell "That's Me"

 

Colton Ford - Tug of War

 

Colton For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t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