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買了腳踏車
但只騎了一次......
就把腳踏車送人啦~

因為我嫌他太重,對於我想要的{星波來虎}的概念不合..XD
我的{星波來虎}是要簡單、輕鬆,無負擔的...

最近有看到mini的折疊車,但是並沒有想像好看...
雖然狠愛mini的logo !但終究是不一樣的fu~

還有一台好軍裝感覺的折疊車PARATROOPER(CAMMY GREEN) 
BOOKS最近也在賣。其實有點心動~想買!(只剩兩台!!)

但是,我反問自己...這台難道就狠{星波來虎}嗎??

嘿嘿.....XD

好啦~我承認,其實我是外貿協會的啦!
外型不ok~在簡單、輕鬆、無負擔...都不夠資格叫做{星波來虎}!! 

下圖,是今年八月底接到全聯社的週年慶案子,他們剛好也趕潮~要送折疊車!
所以我跟另外兩位同事各作一款海報,keyvisual都是用卡打車....
後來選中我的!本來應該狠開心的!但客戶竟然說,照合約規定,不用另外付錢!
靠~早知道就不要手癢!幹嘛幫他們畫...害我畫好久~
(但我也沒則!本人在公司所有的產值皆歸公司所有!!)

所以,聽說週年慶活動結束了!那我就放在網路上,供大家憑弔.. XD

卡打車-插畫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t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