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簡單生活,我的解讀是不需經過大腦思考的生活....XD
自由自在,沒有繁瑣的模式跟思考!

這次簡單生活節{simple life}
感謝小威熱情贊助!
讓我得以免費入場....

所以這裡不能批評,因為票是主辦單位給的...XD
我只是覺得好像在逛創意市集!
雖然我也逛的不亦樂呼~

從以下幾個影音,讓你們跟我ㄧ起重遊
簡單生活節{simple life}的實況吧!

 

 

最後我們來看一段影片...關於我對{簡單}這兩各字的演繹!
看完別K我....XD

 

這各東西跟簡單生活節  有甚麼關聯呢?
因為這各東西是在那裡買的~當然有關聯...XD

現在,如果你想買實際大小...敗家網,有在賣喔!(2008.12.18補充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t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