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simple life影片檔案還沒轉檔剪接成功之前...
我先來po一下,今早開公司郵件收到的檔案!

關於一個天下文化出版的間諜..
埋伏在公司裡,寫的一本書....【奧美創意解密】
書上市沒多久,古爸就送我一本~
但我還沒去翻...就拿給茶茶看了~XD

喔~對了!
說到我今早收到的檔案...
(我很少開郵件!所以現在才看到XD)
其實是11月28日News98 電台的專訪
奧美最帥的CD(大中)&奧美最辣的GAD(小魚)&作者(余宜芳) 

自己聽吧...
有些地方還蠻好笑的XD 
如果你對奧美有興趣的話....XD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t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