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對某些不會畫圖的人來說!
感覺好像是Impossible!

但是,對於shan shan來說~
Impossible is Nothing! 沒有不可能
此話怎麼說,其實每個人都會畫圖,
只是每個人都擔心,畫起來好不好看!
其實,這是多慮了~
因為每個人有自己的風格,自己的畫風!
那是獨一無二的!

先來說,shan shan 是各怎樣一個女子!
我認識他是在智威湯遜(JWT)廣告公司~
更正確的說法是,他要離職,我剛好面試進去!
我們只在交接時,聊過天~
但後來,透過我妹wendy,我們多了更多機會認識!
02.jpg

她是一個很有主見,勇敢的女孩!
她熱於嘗試一些新的東西,新的想法!
她知道自己要甚麼?想到達甚麼境界!
她努力去做!努去完成夢想!

她有時,太過悲觀,有時又很樂觀!
她熱於幫助他人,希望朋友都過的好!

她堅強外表下,其實很脆弱!
她給人感覺像男孩子,但她只是一個女孩!
她放棄工作隻身前往紐約學習插畫,在她努力打拼的廣告界快達顛峰時!
她知道自己愛畫畫,她也常鼓勵我畫!
其實,我的今日造型是他幫我催生的!

今年四月,她告訴我  她的計畫!
她希望我畫一張自畫像給她~
我問她:你要我的自畫像做甚麼?

她說:(以下也是她這各實驗計畫的主題!)


Impossible is Nothing! 沒有不可能
Adidas的一個從失敗中在站起來繼續前進的廣告,讓我很感動而決定去做一個不可能的挑戰。這個廣告匯集了世界各地的知名運動員,請他們親筆畫下自己如何從失敗的谷底重新爬上人生的頂峰,他們一邊說著過去的失敗,一邊一筆一筆畫下過程,他們創造出自己的「不可能」,用他們人生中最真實的筆跡去說故事。

 

 看完這幾個過程,我感動的不是如何從失敗的谷底反彈至高峰,而是那一筆一筆看似笨拙的畫與線條,真真實實感受到他們用力生存著的熱情,那個獨一無二只有他創造出的自畫像,是無價。

於是,我從2007的夏天開始收集朋友的自畫像,我想—「每個人都會畫圖」,第一張圖一定是自畫像或他這輩子最珍貴的事物與記憶。

那些給我珍貴自畫像的朋友們,你們的畫是我生命裡的世界名畫,我要開始說你們獨一無二的故事了。


她在今年10月,她貼了第一張,也是她自己的自畫像,作為個計畫的開始!
paint-shan.jpg

今天,我也看到我的自畫像,還有很多他朋友  工作夥伴的...
她說,最難的部份,是她要寫出這各朋友的個性!
她把每個人形容的有聲有色,
看著每個人的自畫像,搭配著文字!
感覺好獨一無二~好像我也認識他們!
她把我寫的太棒了~
她說我是任性有種的雙子座!(哈哈~其實我很沒種!)
paint-jason.jpg

她告訴我,她還想繼續收集!
她希望更多人畫自己的自畫像給她!
不限定行業~
大家動動手吧,畫出屬於自己風格的自畫像!
然後去shan shan那兒留言告訴她!
你要送他自畫像!
相信自己{每個人都會畫圖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t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