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,我夢到好colorful的夢境。
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彩色的夢.......

我夢到一個好大的魚缸,
正確說法是夢到一個被黑褐色木製的有屋頂、
四周是像欄柵的盒子給包住!
更精確的說法是,那個盒子很像日本神社的外觀...

木製欄柵盒子要向打開神社大門般,打開後,才看得到魚缸!
魚缸是一個很大的四方玻璃,約莫150公分面寬、深度70公分、高100公分吧!
魚缸裡的陳設,我只記得有細沙在底下、幾塊大石頭....

我夢裡的記憶是,這是我的水族箱,但裡面的魚,我完全不認識!

我看到一隻七彩的魚,優雅的游向我。
到我面前時,還自信的擺動那有如薄紗的尾鰭...
他身上的顏色真是美侖美奐.....
當我定神看,發現他身上的色彩斑點,
其實是....一個一個的人臉!
本當我應該嚇得尿失禁!
但,我並沒有感覺到害怕!而是感覺很美!色彩狠豐富!

我的眼神往池底看去,我發現一隻暗綠色的大魚,躺在池底!
更正解的形容是...很像縮小板的海狗身軀的吳郭魚!
然後,我發現這隻躺在池底的暗綠色大魚,身上一直有隻藍中帶黃的魚,在附近遊蕩!
(很像市面上在賣有一種狠鮮豔,可以煮來吃的的深海魚!) 

這隻藍中帶黃的魚,在暗綠色大魚身上,一直做一種動作~
感覺很像狗的交配動作,也很像....我們的狗爬式(好A的畫面!)

但我卻發現,那隻暗綠色大魚感覺沒有狠爽?!
他的表情是痛苦的?!
然後我就看到暗綠色大魚身上開始有被劃開的傷痕!
最後,我終於看得更清楚,那隻  藍中帶黃的魚  正在咬  暗綠色大魚!
但還是感覺很像,做愛的畫面....
因為藍中帶黃的魚感覺像是狂野的一部份~噗噗!

畫面跳..........

暗綠色大魚站在缸外!!
我問  暗綠色大魚 :「他剛剛在咬你嗎?」
暗綠色大魚  回答 :「對!他把我咬的好痛!!」


進辦公室後,查了一下網路

周公解夢

夢見活魚,要去海上旅行。夢見死魚,要忍饑挨餓。夢見買魚,會繼承親屬的地產。夢見有人給自己送魚,會被邀參加婚禮。女人夢見魚在水中游,行動會受到丈夫的限制。夢見魚忍受缺水的痛苦,會被降職。男人夢見捕魚,大難臨頭。女人夢見捕魚,將依靠富有的丈夫,生活愉快。病人夢見捕魚,會臥床不起。夢見有人在湖裡捕魚,會參與推翻國家領導人的活動。

周公解夢全書

群魚游水主有財

想了一整天!我想這各夢是告訴我!我即將獲得一筆錢!然後去海上旅行~還不賴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t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