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常把自己反鎖起來,
讓自己進入到自己的內心裡!
聽聽自己的心聲,跟自己對話!

這各禮拜,過的充實又愉快,
當然也有憤怒,跟難過煎熬!

有時,當事情不如自己所願時,
我就會變的很暴躁!
情緒無法控制般的發脾氣!
但當事情結束時,又開始懊惱自己為何生氣?

很多事情,生氣並不能解決一切!
臭臉,並不會讓事情更快被解決!
言詞相激,並不能讓大家更和平解決問題!

這些,我都了解!但我每次都沒做到!

當這顆憤怒的火球,在我的四周形成結界時,
所有誤碰的人,全然遭殃!
當低氣壓籠罩時,一各外來的小小火花,
都將可能產生威力強大的氣爆!

最近常跟york去30巷外的一家賣簡餐的店吃午飯!
店內有張標語,大概是這麼寫著:

如果總是無法把事情做好,那是你的能力出問題!
如果總是無法跟人好相處,那是你的情緒出問題!

我想,我的情緒問題很大!

正在思考情緒問題時,
一堆跟情緒無關的對白,一直冒出來!
我想,連我的內心思考都太三分鐘熱度了吧!

[記憶,是無法被抹滅的!但  它是可以被取代]

[害羞  是永遠得不到你想要的!]

[你擔心甚麼?擔心被拒絕嗎?]

[你希望,未來的你是如何一個人?]

[你如何確定,你不是對著馬桶說話].....當手機掉進馬桶時,朋友的名字在水裡的螢幕裡閃著!

[甚麼是朋友?甚麼是家人?甚麼是愛人]

[喜歡就說出來!]

[你是不是害怕  再次受傷害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t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