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知道我住在東區.
都酸酸的說我很貴氣十足!
唉~其實不然!
怎麼說呢?

要不是貪圖這兒離公司近,我倒是比較想住遠離鬧區的老房子!
因為鬧區的房子都好小,老房子空間大,養隻狗都不成問題!
而且我還可以在陽台  曬曬身軀  種種花草~

我十足是東區的貧民!
為甚麼這麼說呢?

今晚,跟小飛在加州巷子裡吃晚餐時,可能餓太久!
吃完意麵(小飛的一半麵都在我碗裡)跟滷蛋還有兩盤小菜後....
肚子還是覺得沒填飽~
附近剛好有賣烤肉的....
想來點大口吃肉的感覺~
所以來到了烤肉攤前!
先拿起一串杏胞菇,

太郎:『老闆,這各多少錢?』
老闆:『70元』
太郎:『這麼貴!』隨後放下杏胞菇....{OS. 好坑人喔}

心想,可能蔬菜比較貴!
隨後拿起不起眼的雞皮跟肉片...

遞給老闆時,他趁我不注意!偷換了我的雞皮!
他把已經烤過放冷的雞皮放在烤爐上!
雖然可以加速烤的時間,但是那各雞皮比我剛剛拿的還要小!
但想說~我要當個時尚的東區人,不能在這裡跟老闆討價還價!
所以忍了下來....

太郎:『老闆,總共多少錢?』
老闆:『70元』

{靠北喔~我在台北市其他地方買也最多只要40元,而且份量超大的!}
{看來今天注定要花70元}
{最好你的烤肉好吃到我無話可說!}
{十日十人干,早知道就別嘴讒!}
{好懷念,吳興街的攤販!}
{我不要住這裡啦!!}
一整個演起了內心戲!這些獨白,一直在用腹語重複說著!

走回家的路上,突然覺得自己是住在東區的貧民!
附近商家,都是我以前假日才會來吃的店家!
隨便吃ㄧ吃都要150元以上,也只能怪我的大食量!
突然覺得景氣不好~好像扯遠了!

又不能每天吃廖嬌滷肉飯!雖然還不錯吃!
想吃各牛肉麵!廖嬌旁邊那家~真是又貴又難吃!

總歸一句話!
我還是沒有富貴命!
就連買了一朵象徵富貴的牡丹花,
我都快被那粉味的香氣給薰昏了!
終於了解{牡丹花下死,做鬼也風流}的話外音!

因為被牡丹花的粉味給薰死,粉味久久不散~路過的人都以為你剛去玩粉味的!所以說  做鬼也風流!
我一定會被國文老師  捉回去重修國文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t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