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-11會跳舞?
這不是置入性行銷!
真的7-11會跳舞!

信義區華納隔壁的7-11
裡面有一個會跳舞的店員!

每天早上去買早餐時,總是會特別注意!
第一次發現,是中午去買便當時,發現的!

從你站在櫃台結帳開始,
他就開始跳舞給你看...

首先,序曲是左手一個雲手(掌心由下往上翻轉),
引導你向前結帳!幫你把所結帳的物品,一一刷條碼,
如蜻蜓點水般輕柔的置放在櫃台,排列整齊!
並用親切的語調,說明產品品項! 

再來...左手來各滑步(掌心朝上,由右往左滑步),
並告訴你,總金額是多少!

重點來了!也是我有時蠻討厭有些店員的狀況!
有些店員在等待顧客掏錢出來的時候...
會把手心朝上,停留在你面前!好像深怕拿不到錢似的!

但是這位會跳舞的店員,則是雙手交叉放在前面肚子下方,
一種感恩等待的姿態,並微笑看著你!
讓你不會有任何壓迫感~

當你把錢遞出來後,他會雙手接過錢,
並放在櫃台上,並雙眼看著你,
重複說出你取出來的金額! 
然後他在把錢放回收銀機裡,
找錢給你時,也是雙手奉上!
告訴你,金額總數! 
並笑笑告訴你...謝謝!

如果你拿出來的是單張紙鈔!
你會看到他,接住鈔票的左手,
輕柔的把鈔票翻各面,放在桌上!
我想,這是他藉由翻轉鈔票過程,順便檢查真假鈔問題!

我最不喜歡看到,有些店員在接過鈔票時,大動作檢查真假鈔!
雖然,這是必要檢查工作,但有需要這麼大動作嗎?
好像,我拿的一定是假鈔!!

如果你有食物需要微波,
你可以看到他流暢的轉身動作!
幫你把食物放進微波...

整個結帳過程,就好像欣賞了一齣歌舞劇!
讓整個心情開心愉悅!

所以我說的7-11會跳舞!
是指這個7-11店員的手會跳舞.... 

你會說,整個結帳過程,會不會很久...
其實,還好噎!我只是用了分解動作說明...
但他的動作是輕柔、流暢的!

下次,有機會經過,仔細去找找看...
會跳舞的7-11店員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t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