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小到大,最常遇到的話題就是  自我介紹!
或是網路社群  部落格  也都一定會寫到  簡介!
而我最愛看的也就是這些!

因為,它就像是一本書的序言  摘要
買書時,你只能靠這些去判斷,
這本書適不適合你!是不是你喜歡的內容~

最近,我從網路上看到一則,我覺得很令我回味的簡介~


花店老闆:
作品一旦完成後,就脫離作者,獨立而生了。
我站在這邊,看著那邊的自己,
想著用這樣的角度,回想那樣的心情。

如果說現在的人生是立基於過往的記憶,
那麼
那些過往脫離的片段,就是組成當下人生的元素。

現在的存在,存在於過去。


 

簡簡單單的文字組合,卻蘊含強而有力的自我省思!
我不段重複看這些文字!但我卻無法用自己的文字再次闡述!
我想  我被震攝到了!

來自於一種內心的省思~

感謝[花店老闆]答應借我引用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t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