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吊了大家胃口幾天後...
我迫不及待的想跟大家分享我的豔遇過程...
那真是  特別的一次經驗呢!?

話說,第二天主要行程是一各陽光男孩最愛的戶外行程!
感謝花蓮的在地好朋友們,開車載著我們一起深入祕境!
位於天祥附近的白楊步道,真的不開車,還真難到達!

沿途風光明媚,騎單車的遊客,絡繹不絕....
天空很藍,風很新鮮很涼爽!

進入白楊步道,須先經過一道很長的人工洞穴!
整個洞穴,烏漆媽黑~連盞燈都沒有!
感覺像是個時光隧道,連接人間與仙境的唯一便道!

媽呀~真的好黑!伸手不見五指~
從小就怕黑的我,不由自主的放慢腳步!
五感全部開通!眼睛死命的看~也看不出各所以然來!!
風涼涼的,希望別有人突然摸我的小腿肚!
我一定立刻現出原形  高八度的尖叫!

沒想到,這兩天的花蓮行程,
竟然在這暗黑洞穴裡獻出了我的洄瀾初吻!

我的嘴唇突然與迎面而來的另外一各嘴唇正面接合!
在短短的三秒,應該是五秒,還是....
我忘了....好像時間突然停止了....

1"    (OS:天ㄚ!我親到誰了~)

2"    (OS:嘴唇濕潤~他的鬍渣,輕輕的刷弄著我)

3"    (OS:連牙齒都碰在一起了~)

4"    (OS:疑~他的牙齒怎麼感覺有鬆動!!)

5"    (OS:.........)

頓時腦筋一片空白~

等我回過神來,靜心思索剛剛那五秒內的所有的感官知覺~

喔!我的上帝~
你為何要這樣抓弄一個期待豔遇的弱小男孩的心靈!

竟然讓我的初吻獻給了一個
可能帶假牙(因為牙齒有鬆動)
可能正吞完口水(因為嘴唇濕潤)
應該是個老阿伯或是年近半百的老阿公!!

我的年輕肉體靈魂,
我那美妙難以被擄獲的吻
竟然輕易的被奪走!

為甚麼不是壯碩的男人
為甚麼不是精壯的男人
為甚麼不是肉壯的毛熊

我就說!
我討厭黑暗~
我怕黑...看來我以後更怕黑了!

同行友人,因此狂笑不已(真沒同學愛!)
還有人問我~那你的舌頭,有沒有舔到他智齒上殘留的菜渣?

這各記憶!還真久久不散!
我的花連遊~我想我會永遠記住這個荒誕的過程!
一個永難忘懷的噁心豔遇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t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