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陽光男孩 V.S 荒誕.....好衝突的字眼
大家一定在想,太郎到底去花蓮...幹了神麼事??!!
讓我重頭道來....

話說,當我收到 朋友寄來的出遊行程,我確實眼睛半亮
(沒有到一亮...因為阿龍狠愛誇大~哈) 
行程大致如下:

行程:

一、25日周六:

      (1)25日中餐(張家小吃  道地江浙小菜-花蓮有名)

      (2)下午聆聽太魯閣峽谷音樂季-黃鶯出谷般 餘音嬝繞,不絕以耳中更盤旋於山谷久久不去.

      (3)男男餐廳-太魯閣台客大廚.

      (4)夜月於-秘密G吧竊竊私語中

二、26日周日:

      (1)炒米粉+豬血湯-花蓮最有名的早餐店

      (2)再度迷戀秋意濃-太魯閣峽谷

      (3)白楊步道最原始的鬼斧神工步道(有青山有綠水) (還有大大的驚艷喔)+綠水楓紅步道+布洛灣

      (5)下午茶加晚餐一起吃喝玩樂到爽-[do my]原住民風味餐,有吃有喝,可以唱歌又有海景喔 

吸引我注意重點在週六晚餐...男男餐廳-太魯閣台客大廚!!
所以,我報名參加了。(其實我是想到  戶外散散步!真的~)

話說,本次活動以音樂祭為主軸,但這不是這篇的重點,
所以本篇內容不是遊記,只描述好玩好笑的地方~
如果不好笑,代表我們不適合在一起!!  :p

吸引我注意的點是男男餐廳-太魯閣台客大廚!!
我從出發到沿途,一直在幻想....
哇,好勁爆喔~竟然把餐廳名字取成男男(佩服!在這鄉下保守的地方) 
餐廳裡面,會不會很多 男男情色圖片、影片、
還是有裸身只穿圍裙的男服務生、或是菜單裡有著名的人體壽司....
心裡不免暗自偷笑.... 整個音樂會,都沒認真聽~

藍藍餐廳!!不是男男喔...我攘攘著。
只是普通的一般餐廳,但主廚確實是長得很台客!笑起來蠻可愛的~
而且,他的手藝真的不是蓋的!好吃~
我還生平第一次吃到...田雞肚!
而且溪蝦那道菜,讓我扒了兩碗飯,真是下飯,好吃!
坦白說,光吃白米飯,都覺得很好吃!!
沒記錯的話,總共有13道菜吧?!
照片呢?抱歉~美食當前,先吃再說!! 

雖然,幻想破滅!但是美食還是撫慰了我的心靈跟肉體。。
讓我得到了心靈的解脫,那種比高潮還高潮的快感...久久不散!

晚上的行程,會不會有神麼豔遇呢.....【待續】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t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