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比較早下班,吃完飯,就呆坐在電視機前
狂切換著無聊的電視節目....

突然聽到,微弱的鋼琴聲....
我想,房間並沒有放音樂
室友也還沒回來
索性把電視關了!

靜下心,原來是樓上傳來的鋼琴聲~
輕柔的彈奏出一首首旋律
我聽不出  是哪一首
雖然有些地方旋律怪怪的
但我卻聽的入神

三分鐘熱度的幻想個性,
突然浮現念頭~
說不定,自己可以去學鋼琴
說不定,我也有音樂天份,
然後突然畫面跳接到...
我正坐在鋼琴前,彈出一首首美妙的音樂....

突然想起,小時候家裡也有一台鋼琴
每次看到妹妹,總是每天不辭辛勞的去學琴
然後回到家,還要努力的練琴
彈錯,就會被媽媽彈手指...
但是妹妹喜歡自己彈  自己喜歡的歌
而不喜歡為了考試而去彈些名曲之類的!
或許是這個原因~後來他放棄了!
鋼琴也在舉家搬回台東時,賣掉了~
其實最心疼的是老媽!

但是,我還是很訝異一件事!
老媽,又不是學鋼琴的....
為何她聽的出...那個音節彈錯!?
突然覺得!老媽好神~
下次來說說  神奇的老媽,
因為有好多神奇的地方~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懂?!

想著,想著.....
就睡著了

醒來後,鋼琴聲也停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t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