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,周日從台中優雅的坐高鐵回台北後...
找了另外兩位貴婦 carol & naomi 

先去東區216巷的【小福華】磕牙
狂磕了6道菜外加3碗飯...
有點破壞貴婦形象。。。
為了彌補不檢點的狂吃行為!
決定好好去敗家...
在converse買了鞋~
兩雙加起來~沒超過5000元...值得!
再去鮮芋仙 磕碗  甜死人的  古早芋頭牛奶冰 難吃!

還沒結束喔...這樣根本不算虐待阿....

carol這位娘娘級的貴婦,後來決定回家抱電視!
我就跟 naomi 溜去 忠孝復興附近的 東區足體 做 全身油壓~

吃飽會累  喝足會累  逛街當然更累
躺在床上,享受十指的服務~是一定要的享受!
算一算,距離上次按摩,已經有半年之久了! 

男師父  不算醜~有短短的鬍渣...
換上專用短褲,頭朝下,躺在床上...一付待宰的姿態! 
師父突然把我短褲拉下來,連同內褲....
感覺  半朵菊花  暴露在冷空氣中... (羞)
熱毛巾覆蓋~先把我背部毛細孔打開!
抹上油,師父十指開始在我肩膀  手  腳  滑走!

喔~喔~喔~喔...啊...痛痛痛!!
輕一點~輕一點~啊~好痛....痛!
師父~輕一點...痛啊~

師父不急不虛的說...「男人,第一次做,都會叫!!」

.........(羞)

師父接著說....「痛過,就會很爽!!」

.........(羞)

.........(羞)

師父突然問我.....「現在,有沒有覺得很爽!!」

.........(羞)

.........(羞)

.........(羞)

 

 

坦白說,當下真的很爽,
因為整個小宇宙都被釋放開來!
但隔天睡醒後,我的身體,碰到就痛!
仔細看,還可以看到一處一處的紅腫!

貴婦真的,不好當....(ㄎㄎㄎ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t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